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May You have my heart

Wed night prayer meeting, as usual... I went. 那天的見證都很鼓勵人, 但是.... God surprised me w/ sth even greater! =)

最後的一個見證, 是Alice阿姨分享她的四哥... 一位不論有沒有所謂宣教士頭銜的主的僕人, 在他生命的晚年, 全心全意投入做 神給他的passion - 凝聚在外地的弟兄姊妹聚會, 撒福音的種子, 建立新的聚會點, 自工自養. 最後........ 可能因為太忙碌, 或許因為 神看他在世的日子已經完成 神本來所拖付的, 很可能 神看他愛祂的堅定足已用最大的見證來榮耀 神, 挑望更多的靈魂來被激勵, 來效法他. 這位主所使用的弟兄, 很突發的身體開始不舒服, 身體檢查的報告一次比ㄧ次負面, 但是...... 在最後去病院看他的人, 都相反的被他安慰... 因為看到他深信他所信的 神, 仍是配得過這一切.... 他有著平安的心跟信靠, 繼續將生命交拖給 神, 知道自己往哪裡去. 不特別求 神的醫治, 因為已經信祂到相信 神知道什麼是對他最好的. 是留, 是走, 他都只要主的旨意.......! 看到Alice阿姨一開始講見證一快掉眼淚時, 我馬上將整包面紙給Debby阿姨讓她傳給Alice阿姨... 但是..... 當時聽到最後的我, 其實哭得比較像是需要面紙的那個..... 現在可以粉平靜的打下這些, 但當時的我... 心裡的感動跟這幾年來陸陸續續不斷被 神的靈感動的激揚是一樣的. 我知道那是從 神而來的... 我知道 神一直沒有放棄我, 我知道我真正的滿足就是這個... 除了吶喊, "神啊............ 祢真偉大!...." 我知道這種為主活的道路是我想要的.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走.... 我的未來要怎麼走, 但我知道 神掌管... 只要我把自己交給祂 - both my strength & my weakness. 我軟弱時, 我看到我什麼都沒有... 祂的恩典; 我剛強時, 我越來越多看到我什麼都不是, 如果不是祂賞賜. God, You're unbelievably perfect, wonderful, powerful, beautiful. Full of justice and yet compassionate.....

不要等到妳/你看到才相信, 越大的人應該是越會懂得從別人身上學經驗. I saw this article before I went to prayer meeting on Wed, but I thought it would be a good ending for this blog entry

graceandpoise.spaces.live.com/blog/ => 天堂、地獄的活見證

3 comments:

  1. I am getting emotional just by reading this...

    ReplyDelete
  2. =) Sometimes God's love and grace is too great to imagine, isn't it~!

    ReplyDelete
  3. We don't know when, we don't know how... but surely it will happen...
    God is going to use you, my dear... press on
    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