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請不要打我的頭~

醫生對我說: "妳可以去做雷射啊~ 不要的話, 那要注意喔, 不要劇烈運動, 像是不要跳上跳下, 頭呢, 小心不要去撞到, 不要被東西打到, 其他的.... 少揉眼睛, 少盯著電腦." 最後他還好心的加上, "建議妳可以的話, 就換個工作, 少用電腦的工作." 我媽咪曾很嚴肅的告知我要小心我的眼睛, 因為她說她的眼睛很不好.... but I proclaim today that I will have a health body, every parts of me... 我呢, 認真想了一下, 這些我都可以學習去避免, 不過..... 好像high起來... 很可能自己會忘掉 ^^" 所以希望身邊的人提醒我囉. 其實很少人會打我頭, 只是... 請還是注意囉~! :)


*飛蚊症-stay away from me! 我要好好照顧聖靈居住的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