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Dreams 夢想

最近有很多realizations, 粉多的不足與軟落. 其中一樣是發現自己其實不敢做夢.... um.. 應該說是不敢去夢我的夢想~! 因為不敢去夢, 就在想要去find out時, 我發現along the way, 我失去了做夢的渴望, 而不太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但是.... 除了最近在聽到不同人的生命經歷得到激勵外, 神也因為知道我的心不會滿足, 直到我找到它, 所以我重新開始試著在主裡去面對, 重新認識自己, 去思索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對於目前看到的, 要走的路, 我其實很興奮..... 迫不及待.... 求聖靈幫助我要好好地預備自己來承接 神要成就的大事!


*神的喜樂是我的力量; 享受 神所賜每一天的恩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