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我是有限的~

我覺得我一直很努力, 想要改善跟妳的溝通, 可是.... 直到上星期六, 當時我真的很frustrated... 那一刻, 我真的感到好累~ 忽然有點覺得那種 - 我還是少把我的想法跟妳說好了.~ 妳明明知道我的動機, 卻還是很難接受, what can I say then? 有點tired of being initiative, 試著配合妳 *是的, 我有在試著配合妳!. 或許某方面我是sensitive, 可是可不可能妳更sensitive? *激動ing....................

2 comments:

  1. Dai joku deska?不過我想以妳的成熟功力 不管什麼事 現在應該已經好了忽然驚覺上禮拜六我們也有聊天阿~不會吧~ 想太多的Tealicious小妹 =)

    ReplyDelete
  2. You're not 小妹 lah~ u're 'thousand-gold' (chian-gin)!
    Sorry if it makes you worried... 妳多想了, not cuz of you.~ ^^" and... I'm indeed not mature enough lah. *Sometimes it's just ha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