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少一根筋

Kate是我身邊好友很明確說我少一根筋的... 其實出自朋友的口說這句話, 沒有任何的負面想法, 反倒... 有開心的感覺 haha 我是怪咖吧~ 可能覺得有人認識自己吧... 因為我多數給人精明, 利落, 果斷, 快速的感覺, 而只有好友才認識另一面的我... Li Li也是認識我的好友~ 可以說出我的不足跟我的強項... 其實越來越大後, 發現少一根筋的人...... 是幸福的~! 其實比起很多我的好友們, 我並不算是太少根筋的人 haha (這是實話 lol) 人跟不同的人會產生不同的互動跟chemistry, 所以人是要相處才知道的... 就像衣服一樣, 看都是不準的, 要試~~~~ 人呢, 也是一樣... 看和不和也是不準的, 要相處! haha 奇怪的比喻嗎? 互補的個性還是比較好的..... Amy教過我要看看我和的朋友們, 有哪些特質是我們很相符的, 可以用這個去看甚麼樣的男生適合 hoho.......... 可是聽完我還是覺得難.. 因為, again.... 人是要相處才知道的,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很難拿某個部份來跟另一個人的某個特點來相比... 因為, 還是像獨一的DNA - 沒有一個人是一模一樣的! (: 就讓我自我發洩吧~~~~~ LoL


Love today's date: 6/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