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節

端午節是全世界都關注的事嘛? 不過至少google關切了... LoL 雖然沒有現場去看划龍舟, 不過它讓台灣多數公司跟員工放假, 也算是讓大家喘口氣~ 我有很多的收成呢.... 去買了high heels, 裙子, 瑜珈衣服等等.... =D 有在做事才會覺得自己回來有在"動" - 有往"定下來"的方向前進~ 公司的事哥哥也建議我別急, 看來大家都很給我空間.... hehe


今晚跟程媽媽有比較多地聊, 她真的跟我媽咪很像.... 都是極熱情親切容易相處的媽媽~ ^^ I briefly mentioned about my dad's changes in Christ... thought it was a smooth transition to bring up this topic (: Praise the Lord! 台南的人情味真的就是重..... 或許我對於人情味有感到它壓力的地方, 但是它可愛之處還真的令人 (至少對我) 有"家"+"文化"的歸屬感.... 我相信我會越來越親身經歷台南的優, 也會因為認知上的加深, 捧它越來越多....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