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些事情過了就不能回頭了... 時機真的就是不對, 所以也只能相信這也是 神的安排~ 昨天近半天還是忍不住惆悵了起來, 總覺得還想改變一些甚麼.... 可是好似就是這麼巧, 就是時機都沒有碰上, 就是堅持了自己所謂的原則, 就是按著自己當時的理解跟經歷判斷了那時最適合的處理方式, 而錯/經過了我自認為的"機會". 媽咪說有時讓事情就這樣過了, 反而是留下美好的回憶.....


默默期待我及身邊好友都有好的歸宿... 雖然我不能掌握時間, 但我能掌握自己的態度. 如果有機會再看到你時, 我倆的笑容希望能說明我們還是朋友. Lord, I cast my worries to You!
June 24, 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