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林道亮牧師

Um, I apologize for being late in knowing about this news... that Rev. Timothy Lin passed away last Oct.... didn't get to check my yahoo for so long, and... somehow I've skipped this e-mail @@ Was from 葛師母~ 在主裡的愛是不分血緣關係的... 願 神繼續祝福林院長過往所撒的種...


緬懷摯愛的林道亮牧師—葛莊麗美


林道亮院長走完了99載人世之旅,於10月11日早晨安詳地離世,回到更美的家鄉。 我們雖然仍有許多的不捨,但卻又是何其有幸能見證他老人家一生榮美的典範與榜樣。有他常在身邊真是分外蒙福!


這十五年來因著與他老人家住的近,而得以逢年過節接他老人家來家中過節,我們一起渡過了無數的感恩節,聖誕節,中國年以及每年他的生日慶祝會。校友來訪洛杉磯,也總是請求國光帶他們去拜訪院長,我們常常笑稱得收經紀人費用呢 !


早年因著擔任華神北美校友召集人,而有機會多次在家中或餐館舉辦校友會,聯繫校友感情,每次聚集都可以看見院長無限欣慰滿足的笑容。這幾年來,與院長的感情更是與日加深,彷若父女。每次國光要送他回家時,他總會擁抱我以及親吻我的臉頰或是我的手,並謝謝我們的接待。


那天去嘉惠爾醫院探望他老人家,臨走時他說要親親我的手,我有些驚訝,就伸出手讓他老人家親吻,同時也親吻了他的手才告別。誰知幾天後,接獲來電院長住進加護病房,當下我與國光連忙放下一切飛奔醫院。我們來到他的病床旁時,他似乎想跟我們講話,無奈口中被插著管,稍一碰動即痛苦不堪。我們為他禱告時,可以感到他很感動,鼻角滲出淚水。那天晚上,當我為他老人家擦去鼻角的水時,感覺我們是如此的相近又相親。我深深感到自己何等蒙福,能成為院長的學生,又蒙院長所愛。他真的是華人教會之寶,眾神僕事奉主至死忠心的美好榜樣,更是我們所敬重又親愛的屬靈的父親啊!


昨日,再次前往院長的舊居所,整理院長的衣物,睹物思人,故人已遠,無限懷念。只有擦乾眼淚,在心中真誠默禱:願親愛的院長安息主懷,我們天家再相會!


2009-10-13書於洛城
(作者為生命花園成長中心創辦人/華神校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