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Feb. 7, 2010

只剩兩個禮拜多就要回去了, 忽然覺得是在倒數日子. 回美國前要考機車駕照, 好好過年, 小旅程 (雖然還沒決定要去哪裡), 兩週主日, 準備心回去預備開學. :) 等等要去看"艋舺".... exciting! 並不是單單為了那群帥哥, 是還滿期待豆導表明那段時間台灣的黑道社會... 但這幾個男演員應該會給片子加分吧! :)


拔除智齒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的手術, 一口氣動了兩次.... 我第一次感到手術的"風險感." 說真的, 其實拔智齒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心態上的壓力真的滿大的. 所以我想經歷動手術的人的心情, 真的都是七上八下, 真的需要身邊的人的鼓勵跟支持. 感謝 神我這次有很多人照顧我, 為我禱告, 所以我可以算是無憂無慮地休養.


這禮拜我去了台南活水教會, 喜歡他們的敬拜 - 不論對歌詞或是選歌, 都算是滿棒! 不過... 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天橋整體給我的感覺. 繼續看看 神如何帶領.

1 comment:

  1. Monga: 之前期待太高了... 只能說, 可以等下檔片看囉... 去電影院可能還是算花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