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爛好人

越來越不喜歡爛好人... 為什麼我身邊都是爛好人! 好無奈~ 我並不是抱怨生活的不好, 也不是想要過好日子自己享受, 我是看不下去為什麼你們都只求可用就好... 感恩就好, 都不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我總是在扮演那個為你們伸張公平, 為你們的選擇會申冤的那個... 喜歡或不喜歡, 我就是看不下去你們只為別人好, 都不能為自己的損失爭取點什麼..... 寧可自己失去多些也不要別人吃虧! 雖然說 神是祝福的, 但是.... 會替你們打報不平的我, 就是會抱怨.... 我不是針對你們, 是為你們好! - 至少是用我懂得方式來關心你們... 卻惹妳生氣了. 是我超不會表達吧..... 我承認我也有自私的一面, 我也是希望自己能有個自己的空間, 而不是從我很小搬到這裡後, 就都是習慣跟他人住在同一屋簷下. 說真的, 或多或少這就加添了為何我不想花太多時間跟家人... 因為我已習慣不只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日子了! 總是有外人在.... 是我無法說什麼的, 因為你們覺得他人有需要, 我們可以幫忙... 我就得跟著習慣這種生活方式. 我也很熱意幫助有需要的人啊! 只是... 可以希望你們替自己想多一點嘛? 這些從來都不是我的選擇, 而是被迫中獎, 就是得接受. 每次你也沒問過我意見啊..... 為何只覺得我在抱怨, 過太好的生活, 想住好房子? 妳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