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開工日... 開始!

今天是工廠的開工日. 一般習俗都會燒紙錢&放鞭炮~ 但是基督徒的我們可徹底地改變了這個固有習慣.. 其實早不是他們其他人的第一次, 但我可是第一次加入開工的行列, 跟大家一起用唱詩歌&禱告來開啟了這個嶄新的開始! :) 其實真的打從心裡佩服我爸... 不只白手起家, 更是在工作場合上大大活出基督徒的不同, 連結束的祝福禱告都聽起來像是一篇"福音分享"道... haha 的確, 當有自己的事業跟公司, 才能這麼是無忌憚的公開讓師傅們坐在那安安靜靜地聽他說這個信仰. :) Jing Shing, 新的開始, 神必與我們同在, 祝福那尋求做祢心意的人!


今天有個小小的美好見證! 其實我牙齒拆線已經一個禮拜多了 (13th), 也不是今天才覺得它怪怪的.. 不過感謝 神! 正好Lina帶我帕帕走... 想說今天真的感覺牙齒到個極不舒服的狀況了.. 就去給鐘醫師看... 結果.............................................. 竟然他忘了拆上面智齒的線 @@ 是有點小誇張.....~ 但是只差3天就要回去的我, 這可是個大好的消息啊~~~~ 總不是回去後才發現 @@ 或是更久... 拿掉的線有黑黑的, 鍾醫師也說掉了很多.. 只剩下一小段.. 但是那線真的看起來滿恐怖的.. 不管是吃髒了還是怎樣. 總而言之就是感恩啊!!! :) Praise the Lord! You're FAITHFUL! And I choose to trus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