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CHC Sermon 10.29.100

話說個禮拜前去新加坡玩,週六有去參觀CHC (城市豐收教會) 的中文堂(其實是默默希望去英文堂,但是時間上配合不起來 XD 他們聚會點似乎也換來換去,找了超~~~~~~久!Convention Center or Tower 1? 我光在centre裡面來回就繞了5~6次(滿~~~~大的)!問裡頭的服務人員+Starbucks服務生聚會點在哪,大家講得都不太一樣~ ^^" 不過至少大家算是知道有教會在那附近聚會,也算真是領教到CHC的outreach本領)講道講到“熱愛神家中的人”,內展(往內接觸)和外展(往外接觸)一樣重要!但裡頭講到一個經文的一小部份,是我。。。。從來沒有注意到的!XD

出32:31~32 32: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做了金像。
32:32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 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看出哪裡很特別了嘛?(其實英文版沒有這樣子,只有中文版,但的確還是挑起了我的興趣!)就是,它的"........"~! 哈 牧師的確形容得很好,他說:“這個點點點,似乎只在網路上,年輕人中這幾年來創造出來的,回一些事時會這樣...............” ha it is true! 但這裡摩西在聖經裡用到了 XD what does that mean? Moses was standing in those Isratelites' shoes.... this is HIS leadership style! 一個能內展,為他的百姓向萬軍耶和華求情的領袖~!(最近特別在看“步步驚心” 對於站在“皇上”面前的顫驚,我想某方面是能聯想的!)然而,在站在至高者的面前,摩西仍敢、做個往內接觸的人,他的領袖方格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關於愛的三件事:
1. 愛是選擇 (約一 3:18)
2. 愛是行動
   *愛是行為,不只是一種情緒 
   *用智慧和愛心說誠實話。智慧和愛心要配合語氣。正確 + 無禮 = 錯誤
3. 愛是習慣(約一 4:7; 路 4:18-19; 羅 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