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是怎樣....

幾年後, 若在回來想這件事, 應該會覺得真是無聊... 浪費自己的青春跟寶貴時間, 但是... 現在要說完全不在意就似乎有點牽強~ 我仍是在尋求人的認可嗎? 還是我不確定自己的價值? 其實他的想法可以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也真的沒啥事發生, 但是自己的思維又讓我覺得他很膚淺, 也莫名的生氣. 我想是因為我覺得被比下去了.... 或許根本沒這回事, 但我忍不住不這麼想... >< 我似乎在心深處很在意一些男生對我的看法, 即使他們不是我生命中真的重要的人. 哎~ 只有單身才會有這種困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