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how much do you need others' consent?

當我需要別人的肯定的事上, 就代表我不是很有信心.... 表達有時是想要安慰, 想要肯定, 想要被看重, 想要被瞭解, 想要被聽見, 或是想抗議... 人真的是很複雜的, 因為需要一直在, 而唯有安靜下來去發掘自己內心的聲音, 才能健康, 平衡的往前進. 認識到自己有複雜情感的我, 希望能找到個願意陪我面對生命中, 每一段微小但想要被瞭解的心境.


Side note: 因為工作, 我的小拇指莫名的疼痛... 右手腕也是某個角度很不舒服... 喉嚨上也似乎怪怪的, 連吞口水都痛 @@ 不到30, 即使常運動, 也難免面對身體的不適啊!!! Time to come to You, Lord!

1 comment:

  1. hihi! surprise!!!! see~ I did come and visit your blog~~~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will find a time to call you, ok?take care! love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