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學習面對, 接受自己的不成熟

前幾天在學校看到她, 我超級訝異... 自從那次'不歡'的巧遇後, 我其實陸續有逃避看到她.... 沒想到, 幾年後, 在學校的音樂系巧遇.... 其實沒什麼好尷尬的了, 為著能在現在這種情況下碰到她其實我很感謝 神, 能寒噓幾句表示關心也化解這幾年來可能有的些事. 本想在她轉身離去後再叫住她想跟她解釋點什麼, 可是... 等我這念頭變為決心之行動而踏出門時, 她已走出我的視線不見了.... 想當年, 我真的就是跨不過去....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跟她做朋友, 不過其實我是肯定她的.. anyhow, I hope I'll be able to do sth or at least, be a sister in Christ to her, if not friends.


Also, Happy Bday to Esther Tai & Soph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