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感覺還是很重要地

盧卡斯真的很帥~ 在"拜犬女王"裡面真的超級溫柔體貼又帥氣! 1982年的.. can't believe the pop stars now are younger than me @@ "阿母"是母親耶, 不是伯母吧 =p 表面看起來剛強的女性, 有時感情世界還是難被了解的. 默默付出就一定會有結果嘛?! 其實也不一定.~ 感情要平等! 對待要平等!


小小期待畢業了... 只是不知道這期會不會不過 ^^" 還沒有30, 我想還是有改變的空間的. 跟長輩聊天真的可以學很多... sometimes I'm just acting mature LoL


沒有Kate在身邊, 神也給了我另一個可以信任的姊妹! 發現友誼的建立有時不一定是由時間來決定的... 所以我想... 應用在感情上也是吧~! :) 我還是沒辦法不憑著感覺. 某一方面的反應我超快, 某方面我遲鈍得誇張. 多了解自己一點, 就越發現自己越不知道要什麼. 我期待順其自然地看見 神一切的帶領.

3 comments:

  1. 敗犬女王超好看的丫,而且阮經天真的很帥,最近有新的偶像劇"痞子英雄"也不錯喔~

    ReplyDelete
  2. 想不到Jane也會喜歡阮經天啊,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還是希望單無雙選小草莓!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