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開車閃燈

哈 知道這個“祕密”我還滿興奮的!話說上週跟家人一起去台東,沿路我跟哥哥輪流開車,第三天開車換我從小野琉要回家的高路上(其實這段是因為怕我暈車,所以當司機),正好碰上警車在附近。一過了個彎,我爸爸便問我知不知道閃燈的事~ 結果就要我閃燈給對面的來車,說是要提醒他們我剛過的轉角有警察。哈~ 真是有趣!台灣會這樣“幫助”彼此躲警察~ hoho 提醒對面的乘客,來避免拿罰單!只能說,漸漸更多的瞭解台灣做事的原則跟文化,有些真的很有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閃車只要閃一陣子,之後我後面的車子也會接下去閃。真特別的“互助”!以後如果遇到對面來車給我閃燈,才不會以為是我車怎麼了或是怎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