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熱鬧的公園!

昨晚在邀約不到我僅有在台北少數的朋友下,我想 神要我好好回家休息,別再到處晃了!所以我下班後,做了最後掙扎後仍沒有成功後,就決定回家換衣服去跑步!(但是後來還是沒有跑。。。只是快走!因為忽然看到個看起來慢跑級有經驗的小腿。。。。我決定 - 別跑了)回到家七點,換個衣服出門天色開始暗了,沿路上看著下班的人潮,頭腦不想任何事情,只想放鬆~ 感謝主這次走到榮星公園發現了游泳池!!!!!!hooray~!!! 一走進公園後,發現人群還真不是蓋的!XD 黃昏遛狗的主人還真是多耶~~~~~~ 年長的夫妻一對對一起散步,打羽毛球,上班族也提著公事包在公園蹓躂,真是好不熱鬧!!!!!(:

我真的很好奇是愛狗養狗的人這麼多呢,還是因為平時大家都上班,這是唯一的時間帶狗狗出來走走?!真的好多狗狗“趴趴走”~ 雖然我不愛狗(應該說是怕狗),但是只要是被綁住的狗狗,看到還是很開心的!特別是大狗!!!!hoho i actually prefer those than the small/tiny puppies! =p 偶爾這樣的夜晚,不知道有個人在身邊是否會更有感覺?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