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順服的代價

復活節這天,我仍去了中山靈糧堂。多了兩個友人同行!這天沒有講道,只有見證,表演及串接中間的短講。。。。看了段Passion of Christ,配上很現代的某姊妹自編歌曲,兩個真的不太搭,不過。。。。。看Passion仍是很有tension。鞭打。。。耶穌完完全全的獻祭!!看著時,我想到超愛的經節(腓立比2:6~11),腓立比2: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我特別想到的部份是:順服已至於死。。。。而更深的感覺到,死亡雖然是可怕的,但是。。。。不只是死,而是之前的torture。。。。可以想像鞭傷,不只是鞭,還是有刺的鞭?這種疼痛真是無法想像跟常人可以忍受的。。。。。but Jesus took them all, w/o complaints... w/o arguing w/ the Father. 我想,以後我遇到痛苦時,應該可以想想那觸目驚心的耶穌被鞭後釘在十架上的身體。。。會頓時覺得,我能順服,真的是因為耶穌設下美好的榜樣!我所承受的,真的不算甚麼。。。。盼望有順服的心志跟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