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part 2

本來是要先在籃球場聚集大家再報告為何請大家離開游泳池, 但是等我吹著口哨回到籃球場時.... 一半的男生跑到另一球場開始打球了 @@ 當我要去找這群人過來時.... 看到可愛的一位姐妹在玩一個房子外的一條"尾巴"!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要她住手或小心時.... "轟"得一聲....!!!! 有點小忘了是什麼... 忘了是三角龍還是大象... 總之又是一隻龐然大物撞出房子衝了出來~!!!!!!!! >< 大夥兒開始跑出(應該是學校)。。。等到跑出來後,我發現。。。。。。少了三個人!(好像是少了Joshua & Andy...?) 轉過身我問其他人(Amy, Joella, etc): "他們呢?" 就醒了.....!

驚險卻超級清醒的夢... WEIRD! but one thing irrevocable - i miss you folks ^^

2 comments:

  1. LOL what a cute dream!!
    But I can tell that it came from irreplaceable memories. XD

    ReplyDelete
  2. indeed josh!!! now i look back, i am really grateful for wonderful brothers and sisters whom i've grown up with in VOH! (: thanks for REALLY reading them!!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