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2008...

2008年王霖牧師 (那時仍是傳道) 來向"但以理"社青的弟兄姊妹分享/教導有關婚姻... 他當時要我們寫下五點我們個人覺得為何要結婚, 跟找伴侶的五個主要條件.... 2011年, 一月6日 (thur) 的這天整理到這張紙... 看著我覺得當時頭腦還滿清醒的... lol

五個我覺得為何要結婚的理由:

1. 婚姻是 神賜的 2. 生養眾多的命令 3. 一人獨居不好 4. 更像耶穌.... (through "suffering" & "sacrifice" - i still believe =p) 5. natural desire (是吧?!)

五個我覺得看重的qualifications:

1. 個性compatible!!!!! (個人希望互補多) 2. 欣賞我 (of course.... but i mean, 全方面的 =p) 3. 接納我的缺點/不足 (strongly believe so) 4. 願意服事 神 (even if not being entitled to.... i believe in workplace believers!) 5. attractive to me... (至少我也要欣賞到可以尊重吧!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