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06

Lunch

第一次有人來公司找我吃飯, 在門口等人來接的那種感覺, 很奇異, 也有小許地感動.... 公司午餐的時間有一小時: 自己帶便當在公司裡吃的話, 時間顯得很長, 還有時間小睡一下(不需要打電話連絡事情的情況下). 可是要是在外頭吃的話, 得先打個電話在附近的餐廳先訂, 時間上才會顯得差不多剛好; 不過就算如此, 還是得吃的快一些.~


我記得有一次, 在送Jason回去UCLA上課之後, 中午有機會和在downtown的上班女郎Tiff吃個飯. 那時她說過, 很感動... 有人可以來她公司附近中午陪她吃個飯.~ 而且說了不只ㄧ次. ^^ 雖然只是一個午飯, 我現在更能體會她當時說這話時的感覺. =)


只要事先約好, 除了跟同事吃飯建立關係, 能跟朋友吃個飯真的是很享受.~ 以後如果我不需要上班, 或是做了家庭主婦, 希望可以去找上班的朋友們, 中午約出來吃個飯.... 讓他人感到窩心 ^-^v


Baxia...... *a za a za fighting fighting!* (ha... side effects from watching Full House =p)


** Viv - Happy B-day **

2 comments:

  1. 沒錯沒錯!那種感覺我也有過,非常窩心喔~~ 如果哪天我有錢有閑不必工作時,我也會到處拜訪我的摯友滴,包括你。

    ReplyDelete
  2. 謝謝康妮姐~ :)
    原來前一陣子妳父母來美國了, 我想說怎麼都不見妳po呢~ 照片很溫馨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