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度假的台南日子

上北部前, 在家打了一篇... 結果, 電腦出問題~~~ @@

 

好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因為這個週末實在忙錄~~~~ 也有很多的新發現! 掃了外婆的墓, 看到外公的漁塭, 見了姨婆, 也將帶到嘉義的兩個CD分給長輩!! :) 阿公不知道基督徒可以為身體的需要來禱告... 有機會跟阿公聊時, 感謝主... 讓我跟三姨有機會當面為他的腳來禱告! 之後也將Wanda阿姨創作的CD給了他, 希望.... 神藉著詩歌來對阿公說話!!! ^^ 沒有預算下的情況, 也探望個柔道教練的姑爺, 將多帶的另一張CD給了他, 希望也是個福音祝福的開始~! 南部的親戚都好熱情, 超有人情味的...... 再次體驗大家族的生活方式! 天天吃得好, 喝得好, 走得多, 也休閒多...

 

配了眼鏡了~~ 經著仔細, 溫和老闆的解釋... 我半難過半歡喜的知道自己為何眼睛之前會那麼容易疲勞了...~~~ 眼睛的過度疲勞可是其中一個因素讓我當時提早離開公司, 有換職業決心的主因之一..... 如果早知道the cause behind it, 不知道是否會有些變卦?! 是否就可以阻止飛蚊症的開始? 得需要偶爾像個獨角眼一樣, 遮著一眼來看電視, 打電腦... 頗不習慣. =p

 

坐了高鐵上台北, 迅速的交通工具, 還真是舒服~~~~ 一星期的台北生活, my heart needs to be steadfast... Lord, be with me.

 

5-15-07 12:23 am

6 comments:

  1. 你有坐高鐵喔???
    真好 聽說很不錯 但也很貴...
    希望有照片可以看
    看到幾張你在台灣的照片ㄌ 呵呵 果然吃的真的好阿
    我想吃布丁阿~~~~~~~~ 統一布丁!!!
    看到阿公 好想他喔~~~~ 加油!! 繼續傳福音
    在台北囉?! 真快 在小姨家嗎..
    say hi to everyone for me =)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謝謝艾咪總是熱情的回覆我 :) 感動哩........
    嗯嗯, 高鐵是滿舒服的, 可是.... 台南高鐵站離市區 (至少離我們家) 粉遠... 所以不太方便... 也是為什麼多數台南人都不坐高鐵為主要交通工具.
    我的照片傳送有點問題... 超慢!!!! 所以那只是一部份, 一有時間上網, 我就在努力upload.....
     
    嗯嗯 在小姨這 (四姨松江的家), 只有我跟小姨, 很自在~~~~ :)
    惟惟6/4回國, 不知道見不見得到面...... 不過已經看到小捷了, 今天也看到Frank, 四姨, 四姨丈及Alan. ^^

    ReplyDelete
  3. 挖...高鐵我都還沒去坐過呢 ....

    上禮拜匆匆一聚....
    你都沒什麼變呢.....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可以休息.....
    有時間星期日在一起出去走走吧.....

    ReplyDelete
  4. 嘻嘻 沒有什麼變是好事嗎? =p 嗯嗯... 是有點小匆匆一聚~ 那天堅持跟Dana說要跟班似的跟你們一家去逛街, 就是想說除了Larry的訂婚, 應該也不可能同時看到你們, 而我又破不及待想跟你們碰個面 =p 我會盡量安排去台中找你們地........! You looked great Josh! :)

    ReplyDelete
  5. 配眼鏡了!  what color?!  can't wait to see it! :)

    ReplyDelete
  6. 我有照片在無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