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2/7/23 QT 愛慕智慧/神的話

 2/7/23 QT

『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箴言 8:10~11 』

提醒與反思

1/ 白銀黃金都不及上帝的教訓以及知識->神的道勝過金銀財寶,我也是打從心底相信嗎?

2/ 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都不足以比較->智慧何等寶貴,而智慧從 神的話而來,我是否渴慕讀 神的話、愛慕並遵行?

禱告文

親愛天父,幫助我愛慕祢的道與祢的話勝於一切金銀財寶,有了祢的話語我就有智慧得以成就更美的事、更討祢喜悅的事,求主使我愛慕祢的話並樂意遵行,更勝於追求世上的一切。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