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23

2/17/23 不要怕只要信

 2/17/23 QT

『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馬可福音 5:35~36 』

『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不義之財、毫無益處.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箴言 10:1~2 』

提醒與反思

1. 不要怕只要信:信心的相反是懼怕,求主在信心上加添我,何時害怕何時求吿主。

2. 不義之財毫無益處,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不義之財不要取,只有上頭來的公義可以救我,求主在混亂漸漸沒有道德標準的世界裡使我謹守 神的公義,相信 神仍看見。

禱告文:

親愛的天父,原來在任何的恐懼與擔心憂慮中,我就是失去了信心。求主使我常常警醒 何時有恐懼,何時就要仰望從 神來的信心。使我不怕,單純的信。也使我在公義上持續堅定,做公義的事,不使自己落入不義的網羅裡。禱告奉耶穌全能的名 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