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24

John 12

 9/17/24

『 說、這香膏為甚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耶穌說、由他罷、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 約翰福音 12:5~7 』

『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約翰福音 12:24 』

『 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甚麼纔好呢.父阿、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 約翰福音 12:27 』

『 雖然如此、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 神的榮耀。 約翰福音 12:42~43 』


1/ 耶穌鑒察人心,知道猶大口說的聽起來有愛心,然而心是背道而馳。馬利亞當下不知道自己做的這一件事(很大的付出與擺上)不只被上帝大大紀念,更被世人世世代代宣揚,但當下她只是回應她內心的感動與按著去付出。沒有先按 神心意去做,不會看到接下來任何的祝福或是成為見證的使者。

2/ 耶穌的死,撒旦以為是他的得勝,殊不知 神的計劃高過這個;死了才有復活的大能勝過陰間的權勢,更是結更多子粒。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阿們

3/ 耶穌面臨十字架道路,經歷的痛苦跟掙扎與我們一樣… 耶穌對祂來世上使命感的覺醒遠勝過這一切痛苦..求主幫助我在掙扎中效法耶穌

4/ 信仰上的信不可能兩邊站… 選擇討人/世界/撒旦的道路就走不到屬神的道路.. 切割很清楚,求主使我保有敏銳的心,以聖潔為裝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