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Job Offering

最近聽說有兩個工作:

1. 一個是大D的媽媽的朋友在Brea開了一家Cold Stone Ice Cream shop, (OHHHH one of my favorite!!~ =) and she's looking for 2 staff (either part-time or full-timed). If you're interested, let me know / contact David.

2. 另一個是在Chino Hills, 詳細我不太清楚, 不過是跟電腦有關的. 有興趣請跟我說囉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Happy Lunar New Year!

有了iBook後, 真的方便很多~ 特別是趕上拿distance learning's real estate class~~ 越來越喜歡用mac了, 雖然很多東西都有點不太習慣, but lots features really get my attention & become so handy to me. =) Dashboard - weather, flights, and even one widget Frank creates - quExp!! smarty~! 我自己本來還想說要在Excel自己做一個表之類的.~ 不過也因為mac對於msn仍沒有像PC這麼方便, 所以不能像平時想看朋友的blog這麼方便, 很久沒有回覆你們就請大家見諒囉!~

農曆新年到了!就想到都是在新年出生的兩個姪子, Jeremy & 子恩的弟弟~.
Happy Lunar New Year - too all friends & relatives!

Wednesday, January 11, 2006

2006's 1st entry!

沒有工作的日子, 仍是有粉多事在做... 從Pali Mountain http://www.palimountain.com/ 冬令營回來後, 和小組幾個弟兄姊妹去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http://www.nps.gov/jotr/ 名義上是專明要去看星星的, 但是.... 當時冷到爆 (還是...只有少數人- i'm one of them!) 也餓了, 就開始烤 6 (Leo) 為我們切美美的香腸... 總之, 完全錯過了看星星最美好的3 am....! it became a "sausage night".  冬令營最感動的, 莫非是 神同在的澆灌! 見證到大夥兒被 神觸摸的經歷, 是最寶貴的.....! 也更深覺得, 查經可以很fun, 很多領受, 很多亮光~ 今年 - 2006 - 要恢復一年讀完聖經至少一次, 也想多查經, 背單字....等.


 


Joshua Tree 回來的當天, 就傍晚出發去參加四天三夜的incm.org兒童事工特會 http://incm.org/cpc/ 很多很多學習. 以前覺得, 兒童事工雖然重要, 是一個investment, 可是..... 在花費上, 因為果效似乎很遠才知道, 也就沒更清楚看到它被澆灌的重要性, 及....可以帶出大能的過程, 滿足 神的心意. 而這次看到許許多多在後面默默澆灌, 花很多精神跟體力的老師們, 及在workshop中看到一些超級有passion的directors等的, 讓我很感動....他/她們的生命真的很有主的心, 也做 神要他們做的 -- 很挑望我要成為一個passionate為主作工的兒女. =) Details或許很快就會從教會的children ministry, 在師資訓練上, 環境規劃上, 活動設計上, 敬拜讚美上, 家長溝通上, 異向配合上, 開始實際的運用.! OHHHH, btw, 這次啊, 很新奇的看到illusion & puppets的重要性. Puppets is just CRUCIAL for CM; and illusion is just soo powerful for outreach. Not magic, yet powerful for people to relate to our gospel!!! ^-^v


 


雖然Dreamring盛情邀請我陪她 March or April 去歐洲玩, 不過暫定是不可能. >.< 想travel的心從沒變過. 喜歡看風景, 壯觀, 美景.... 或是到不同地方體驗文化, 環境不同的生活, 也會特別在那種環境中, 不論人的環境比我好還是糟, 都想告訴他們, 要信耶穌!


 


今年的華人工商在這週末. 我前兩年都因為出外旅遊missed了, 所以特別期待...... and lastly, i bought my mac iBook了, 下禮拜應該會到手! Thank God.

Thursday, December 15, 2005

近來的updates

自從正式工作停掉後 (Dec. 2), the following Friday was my 1st jazz piano juries... it was........ SCARY! 我明明以前很習慣上台的.... 不論是從小的多數舞蹈表演, 還是以前的鋼琴鑑定, 一直以為自己很習慣'表演'了. 可是.... 這次的jury算是超不穩的. 多數因為有旁人的觀賞, 加上我真的對要彈的東西, 可說是一點信心也沒有.... 所以, 雙重的壓力下, 從一開始就連16分音符都很不16分音符, 還彈錯音..... 本來對於爵士拍子就不太穩的我, 在緊張的氣氛下, 更是算的不準 (由評分的evaluation sheets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 沒關係... 覺得還在找出我覺得對我比較容易學習的方式吧. But the professor was definitely nice and gentle, 可能也因為如此, 沒有什麼刺激到我去努力學 ^^" 可是我真的都很享受Thur的concert performance. 看到一些人的表演, 會讓我很感動, 也有很多次是看到很特別的組合, 也使得很有特色, 更期待每個禮拜四的表演.  =) 有一次啊, 還是三個drum set somehow combined together as a circle, 三個鼓手一起打, 真的......... 好酷!!! 最後連music dept head - Alan, a professional drummer, 也加入一起打percussion.... it was just just..... aaaaweeessomme!!!!!! 看完後, 我回去馬上跟Betty說, 我們教會也來一次表演這樣, 試試看吧!!   Drum line 也是非常吸引我的. 甚至用大垃圾桶反過來打, 什幾個人一起有節奏性, 整齊的一起打, 也是好棒! *令我想到多年前青春家族一起在感恩節表演過的"來慶賀", 也是用垃圾桶啊, 瓶瓶罐罐, 及一些Percussion instruments一起組成一個打擊樂隊表演. =)  那次之後, 甚至至少一年半內, 大家一聽到這首歌"來慶賀"就快瘋了. 哈!

 

似乎有點扯遠了... 是想到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多數是因為家裡客廳的電腦粉有問題, 很多function都不能用, 所以就大幅度的減少我再家用電腦的時間. 所以工作一停後, 幾乎連check emails都是一個不太容易的事, 常常得東拜託西拜託amy & 玉妹借電腦, 也都要等到他們有時不在家, 或是不用電腦, 還要心情好時, 才會借我..... 所以囉, 謝謝表姊妹的關心. 我過一陣子就有Mac電腦了!!!!! 期待期待.... ipage, iphoto, 跟garage band... 嘻嘻

 

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說起來, 好像真的沒特別做什麼, 有時閒到狂有事沒事就喊玉妹... (她快瘋了). 但是做的事又都是要做的啊... 彈很多的琴, 煮滿多的飯 (媽咪回台灣了... and since i'm jobless, my family seems to count on me to cook), 看不少的書. 說到書, 其實我真的超愛看喜歡的書. 前一陣子愛上了電影 -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一得知amy有書, 我馬上跟他借. (雖然有許多的details是電影無法表達出來的, 但是... I have to say, the director has more humane and filming strategies to bring out the impact of what this story was, perhaps, originally meant to carry out. 因為它的ending is absolutely FAR better than how the book ends.............) anyhow, ENJOY reading the book. 朋友們有看過什麼好英文書, 也請介紹吧!

 

愛看書可能也跟家庭影響很大吧. 最近也剛看完一本放在我桌上一段時間的屬靈書籍. 久到我都忘了是跟爸媽借的還是自己買的.... 在看完它後, 再次有時間去看看我家客廳的書架時, 才發現.... 又多了很多好書 (不過多數是屬靈書籍). 興奮的先拿了3本, 隨意翻翻, 都發現是我媽至少2 -3年前買的. 近期內, 又發現一個愛買書而不一定看完書的奇人了... 不過看來我哥的這個習慣, 跟我媽頗相似.. ^-^"

 

真的是因為冬天吧, 怕冷的我, 發現吃東西也更沒有節制了. 往往是, 明明這餐吃很多了, 下一餐也沒有因此而減少-- Oooops..... 不過, 對於仍有人對我說: jane呀, 你最近怎麼越來越瘦呢 (最近比較少聽到了 =p), 仍是很開心.... "有嗎.... 我都沒特意減肥耶~" 嘻嘻 anywayz... 不過, 教會的esther姐姐, 竟然出乎我的意外.... 邀我做她明年的三月伴娘..... 真的, 粉跌破我眼鏡的一個誠懇邀請.! 誠心希望... 不會令她失望... that means... hopefully, the fact of being a bridesmaid will force me to control my weights! 上禮拜去試了一些些禮服, 是有稍微刺激到. 可是這一個禮拜下來.... 我好像又沒啥危機意識. Tiff說"從一月再說囉...應該有心還是來得及的." 海大姐說, "拼命說要減肥有時反而會更肥, 不如順其自然." Always非常直接的愛咪的反應總是很一致性的.... "不要別人一說你瘦就得意開心起來了Jane, 要更瘦! okay????" 還會極認真, 睜大著眼睛看著我. ah, 看來我的動力還是沒有因為amy的'自然刺激'而真的有衝動要好好減. 可以單純的用跳舞狂流汗來彌補嗎? 至少是為我喜歡的事情來帶出要有的效果嘛..... 這個就要靠玉妹幫忙了... 陪我跳吧!

 

工作停掉後, 另一個現在才意識到的就是.... finance! 可能最近買東西花錢太多吧.... 總覺得怎麼好像之前存的, ...... 狂流出去. Christmas 還沒到耶.....! 昨晚半夜忽然醒來, 有一個更深的提醒, 要好好地感謝我的爸媽. 能使得我不馬上有壓力的去找工作就是因為有他們的經濟供應啊.... 至少光能住在家裡, 已經省了一筆費用了. 

 

I wanna make the most ouf of my every stage Lord, lead me.......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有人要賣車嗎~~

有人最近要賣車嗎? 朋友想找個二手車, condition當然是要不錯的囉~ prefer Toyota Camry, or Honda Accord~ 請告知我囉!

 

今天是Dreamring生日! 妹~! Happy B-day! ^-^> 不能一起慶祝... 祝福還是沒有少喔!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Assembling Computer Job

我公司隔壁 (locates in Walnut) 在找人, 要個會assemble電腦的工讀生.~ (prefer to work in the afternoons). 最好是本身對電腦有一定的了解, 也知道怎樣裝Windows等的~ 有興趣請盡快告訴我.

 

Refrigerators有人要嘛 有人要嘛????

 

*我加了一些小組的團體照 & b-day pics (Brook & Kevin's, Kari & Helen & Orchid's). ^-^> AND, 今天是Kari & Evelyn's b-days!!!! 生日快樂~!!!! Gal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05

Compact Refrigerators for Sale

A friend of mine is moving, and plans to sells her 2 compact refrigerators. 1. Maytag: Good condition, $50. 2. Haier: Okay condition, 用得比較久, 比上者差一些, $20. AND, 最近知道一間房間在Diamond Bar要租的, $500 / month!!!! 房間滿大的ㄛ, 只可惜沒有一個煮飯的地方, 不過包電費, 水費, 聽說還有個walk-in closet~! 有意者請跟我聯絡囉~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