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聚會沒有Leo同在的第一次小組 (我指的是正式離開後). 小組還是照常舉行, 仍是有新朋友的光臨.... 也加上有些私事, 讓我更深感受到, 路真的是要自己走.~ 每個人有自己的一個要負責的路, 要往前的方向.~ 除了Leo, 我最新消息也得知石鍏阿姨全家也決定要暑假搬到香港住. 聽了她的見證, 真的是看到 神清楚的引導. 從一來美國就認識, 同一個小組很多年的Betty, 也決定要搬回台灣住幾年.~ 今天又聽了另一個弟兄講到他未來的方向等的..... 不喜歡這種分離的我, 神在對我說什麼呢?
目前雖然在工作了, 可是我也不得不說, 未來道路怎麼走, 真的不敢誇口. 不過.... 感謝主, 在信主的人中, 我們同有一位 神, 使得不論到哪, 我們最終會碰面 (at least in Heaven~!)